2009年12月14日

對於我來說...(中)





『為了什麼呢?就像是一輛又一輛裝著我滿滿回憶的列車,在我腦海中不斷的行駛吧。』



1









在生命中那些擁有過鮮明的每一件事,褪色之後慢慢的被存放在身體裡
某些不知道的地方,偶爾我們想起來之後,會覺得開心或是難過。伴隨
著我的年紀增長,這些事也慢慢的慢慢的消失了。當意識到的時候,我
總會覺得有些感傷。為什麼記憶不能像是電腦的硬碟,完整的被保存著
呢?不過我們的記憶也是有好的地方。時間久了,當你再想起的時候,
或多或少都已經美好化了。就像曾經分手的情人,時間久了,我們的傷
痛也會悄悄的褪去。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或不好吧。




333





『記憶裡的鋼琴聲,我總是會想起妳。
結了婚的妳,是否還會彈著鋼琴呢?』





我想我的愛,是對妳的祝福。雖然還是一樣,只要聽到鋼琴聲,我就會想起妳。
記得那些年我站在你家門旁的街口,看著妳彈鋼琴。那些年來,妳的鋼琴聲像是
某一種心靈慰藉,我只要閉上雙眼,就可靜靜聆聽那妳所表達的感受。







那 些 年 , 與 妳 一 起 佇 立 的 街 道 。

一 直 到 現 在 的 我 , 記 憶 仍 然 鮮 明 。




222





【待續】

2 則留言:

Sunny 提到...

底片味道真好...

陳奕宏 提到...

在午夜..回憶的列車開得特別快..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