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友善之村。內惟 part II




繼上回內惟淺嚐之後,接下來把鏡頭帶到另一邊。。

題外話: 小風知不知道他是誰啊~ orz



大夥一行人來到內惟眷村
在這地方按下第一個快門之後
我如往常一樣,繼續著週末的愉快街拍之旅!



眷村裡飄著安靜的空氣,連腳步也不禁輕了起來!



這裡絕對是片友善之村,儘管是午休時分
我跟老婆落單,正悠閒散著步的同時
遇到了好幾位當地居民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來訪引來的狗叫聲吵醒他們
當他們走到門口探出頭看著我們...
我覺得好像感受到陣陣的親切之意~
(註:請注意~ 是親切,不是關切喔!)

這時急忙的說著:"對不起,打擾了!"
雖然我的臉腔可能看起來還不是那麼的誠懇
不過我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一個乖小孩
至少懂得開口跟人打聲招呼
而且是在不覺得尷尬的氣氛下完成!



正想趕上進度的時候,突然聽見話聲
想說:"奇怪,怎麼大家講話聲音那麼大!"
拐個彎,就看到這幅景象~

起先以為是碰見熟人,仔細聽著談話
才知道是熱心的女屋主邀請大家進屋內參觀,順便喝個茶
ㄟ...這個嘛 "友善之村"的稱號真是當之無愧!
我們一大掛人馬,還真的跑進人家家裡泡茶參觀
混了大約半個多小時才離開 XD

這也算是另一種體會吧!
尤其在這個逐漸冷漠的世界~



處處有人情。。處處有驚喜。。
我們這群街拍自樂團還持續進行著!


待續~~

4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繼續進行中!!!Go

KLR 提到...

Sunny哥故意要套我話哦!!
我不會輕昜的說出他像殺手的....

KLR 提到...

糟~ 說出來了...@@

陳奕宏 提到...

........

(這裡也在說這個啊??)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