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石榴‧記憶‧缺憾

番石榴
小時候,在老家的庭院裡,有一顆石榴樹,那樹上結了一顆好大的石榴,從未吃過石榴的我,好期待能吃到.
每天都要到樹下看看它後,再去問家裡的大人"可以吃了嗎?".
有一天從托兒所回到家後....

一如往常的火速奔到石榴樹下,想看看是不是可以吃了! 沒想到樹上的石榴已經不見了!!
回到家裡全部的人,沒人知道石榴去那裡了.
忘記了是誰跟我說是被鳥吃掉了.
之後,我家就搬到台南市了.
直到現在,我仍未吃過石榴.
也許,有些東西是保留回憶就好,真的吃了石榴是否就好吃呢?

4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那是一種愛

森 茉莉 提到...

居然連幼稚園的記憶都記得啊...XD

KLR 提到...

莉莉,我想是愛沒錯....我是愛吃...@@
Molly,我的記憶可回朔到在坐學步車的時期.

LI-LI-CHOU 提到...

妳記憶可以回到回娘胎羊水時啦....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