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旅途之街

BLUR系列-後-來


【這禮拜的旅程之中感受很多。】


BLUR系列-不可思議




究竟是模糊或者是清晰的?
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有些什麼道理呢?
如果,一切似以為真的清晰被發現另
一個面貌時,應該是怎麼漾呢?總覺
得,模糊比較接近於真實。因為我們
誰也沒有真實的了解過誰。而模糊像
是一種人與人或者是人與物的疏離。












BLUR系列-往




一樣,
我們進入,然後抽離。
自顧自的前進,誰也不管誰。



嘿,我們在經過的路上,究竟自己是什麼模樣。






nEO_IMG_R7315620





城市裡,雨自顧自的下著。
把眼睛同步的模糊,把心擱
著。我只是不曉得該把眼睛
注視在什麼東西上。








在這裡我終於領悟到人生




路真的很難走。


曾經想放棄掉頭就走,但是你激勵著我。
我知道這是一場意志力之戰,用著宿醉的
身體,有好幾次我都覺得要摔下山去了。




慢慢走就會到的。



你這樣說,忽然驚覺。每個人的路不都是
這樣子的嗎,好走或者是難走,都是我們
自己所選擇的。









nEO_IMG_R7315593



有時等的到,濃霧終究會散去。
看著山裡的風景,才知道我們終
究如此渺小,在蜿蜒的道路上,
或許也沒有什麼好爭執了。











BLUR系列-希望之車




我們應該快快樂樂的去體驗我們的生活,因為哭也是一生,笑也是一生。


讓我們繼續快樂的前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