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高雄 慈暉社區: 人物篇

比起之前遊走過的幾個眷村...

相對的, 慈暉社區的居民對外來的人都顯的比較友善.

禮拜六的下午...

公園裡坐滿了社區裏的居民.

下棋的下棋. 話家常的話家常, 小歇的小歇.

 

小朋友們一邊玩耍, 一邊滑著溜滑梯.

很和諧.

 

 

"拍我拍我!"

一個小朋友看到我手裏拿著相機,

走過來叫我幫他拍照.

 

 

"你好! 我是英雄!

我姓 郭, 名 英雄, 叫 郭英雄"

慈暉社區裏的人, 連名子都不太一樣.

 我是...郭.. 英,雄

 

"猴子, 猴子!!"

走過了一條巷子, 旁邊玩耍的小朋友看到陌生的臉孔就這樣的呼叫著.

我走上去跟調皮的小朋友們聊天.

發現了一位還上過電視.

"我上過 MoMo台耶!”

 

很可愛!

 

 

還有許多跟社區居民的接觸, 其中還有很多未陳述的故事.

 

 

最主要的, 社區裏連貓熊也都很有型!

 

 

喜歡這裏的友善

喜歡這裡的悠哉

喜歡有空再來~

3 則留言:

Lovely Ivan 提到...

A門耶

LI-LI-CHOU 提到...

幹~~樓上低偶要戳蝦你雙眼~~~

KLR 提到...

和貓熊比起來,莉莉瘦太多了...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