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2010-6-5週記

快樂的日子



好久沒寫週記啦!!





1.因為我們必須加入很多不同元素啊!!!就跟大濃湯一樣。
不會只有一種味道的吧!!所以首先我們先加入的是周精選。
什麼是周精選呢?就是由團員自由選出本週最喜愛一張(街頭)
然後我會選出特別來賓的街精選來參加讓本團團員知道要努力啦!!!!

我們也會陸續推出新單元~~~請大家慢慢收看 haha





2.話說上周高雄團+台南團+台中團+台北團+香港來低彭優~~~好開心出遊阿!!!!
發生了好多趣事。爬山也爬的要死呢!!!不過快樂啦!!!人生
沒幾次能夠把酒問青天的吧,勒修?


所以大家喝啦 哈哈哈~~~~


架好喝



3.不過我要感謝香蕉跟小風以及所有朋友啦
當我醉倒再浴室時還知道要來找我嗚嗚,
來阿孤親一勒!!!!還有顧著我爬山不
摔落山下的香蕉王啦,還接雨水給我喝!!

不過要去爬山a朋友前一晚不要喝酒啊!!

喝酒不爬山!爬山不喝酒!

不然會一直脫水脫到肝那要回蘇州賣鴨蛋了~~


今恐怖喔~~~~







nEO_IMG_R7315593







4. 我發現可以去夜市街拍耶

不過也要消費就是啦,看到夜市又勾起很多我10幾歲的回憶啊..啊...啊...
那個少年ㄟ時我啊...(緬懷中)

回歸正題,夜市真是台灣文化的一種有趣的地方(就跟廟會一樣)
可是我不想被打死阿阿阿 阿阿阿 !

不過我們還可以去夜市街拍的 怎樣呢!!
討論一下吧!!!CCC








nEO_IMG_R7315485





最後一樣 不要往下點阿!!!!七月半快到了記得要拜乖乖喔!!!!






























拿哈蘇的人都這樣..(淚)


哈哈 不可怕啦!!!猜猜這是誰的中指!!~~~CC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