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6-12週記

az (2)

有正妹,有正妹。先放張正妹圖。



所謂人生啊...就是吃喝拉撒睡嘛...(笑)

還有拍照!!


-----------------我是分界線------------------


1.首先恭喜大家本週端午有放假一天ya(沒放的不要打我啊~)



2.本團在週日有出團喔~可惜遇到大雨襲擊,在某橋上呆了快一小時!!
隨後就到香蕉王家吃香蕉...歐 ,不! 是肯的雞!!!cc


az (10)



3.話說越來越多人有兼職做攝影服務了,下篇我來談些心得好了哈哈




4.本週團拍應該是禮拜日,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貼身小秘書小風哥哥與香蕉王子~~~哈哈





幹....我怎麼覺得這篇好無聊............

一樣,在這個中秋佳節裡....(哭么是端午拉) 請你陪著爸媽滑龍舟吃肉粽,別再往下點拉..




哩恭賀嗯賀阿?!





































az (6)


賀阿?~~~嗯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