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街頭巧遇蟹老闆

魚販 (by kodanhuang 小風)

在漁市場一角,看到一攤魚販有著不尋常的狀況.
好奇的靠過去看看...

原來這攤魚販除了賣魚外,還賣很特殊的蟹.
蟹老闆 (by kodanhuang 小風)
老闆的小孩用塑膠繩綁住螃蟹,當寵物在溜!!
老闆說這種蟹不用太多水,可以在陸地上行走,只要給水果皮餵食就可以.
寵物蟹 (by kodanhuang 小風)
而且一隻只賣25元. 是還蠻心動的,想買買隻回家養.
但是我的理性告訴我,那只是老闆推銷的說詞,我想買回家後應該是養不久吧!

螃蟹還是吃就好,別當寵物,我可不想因為養了蟹老闆而不吃螃蟹....冏~

2 則留言:

Bananaking 提到...

還好你沒有養牛, 不然牛肉麵也不能吃了 XD

KLR 提到...

我不再養任何可以吃的動物了....X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