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一天

看到這眼神....你忍心不餵牠嗎?
我是誰? 為什我會在這個世界裡?
是否有時你也會這樣的思考且對自己自問自答的....

每天一醒來就開始忙碌...
喵董
在辦公室裡總是要多工的處理工作上的一切...
同時接電話、處理圖資、收發EMAIL、打報價單、購案和一堆狗屁倒灶的離譜事情....

有時...在最緊急時,該來的沒有來....
守門貓
就只能在信箱前發火....(我是說EMAIL,別想歪...)

在工作時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有的人為了自己的立場不惜一戰
Angry cat 怒貓

有的人善於察言觀色的保持自己的安全距離.
躲貓貓

無論工作是否順利,最希望的是能日落而歸...(真的很不喜歡應酬!!)
天黑了!

每一天無論是好是壞,工作是否順利...
其實最幸福的是...
守門貓
能在回到家時,有個人在等你...(別誤會,我還沒想婚)

7 則留言:

小乃 提到...

所以是要養隻貓咪嗎

Bananaking 提到...

第一張的貓, 好像有陰陽眼~~

KLR 提到...

小乃: 我天生就忌兩種東西...水和貓....XD 不過我倒是還蠻喜歡拍貓的.
香蕉:他一直在看我...(抖)

LI-LI-CHOU 提到...

有時...在最緊急時,該來的沒有來....

------------
然後就要娶了

匿名 提到...

小風這系列的照片真的好棒喔~~配上文字整個很有情緒耶~~阿我是A門啦

KLR 提到...

莉莉:希望你早日成婚啦~ 哈~~
A門:謝謝你啦~ 下次再來喝酒....XD

小蘭 提到...

我最喜歡最後一張
"超"有意境ㄉ
(意思是~其他的台詞 也很有fu~)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