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我在街上所使用的相機(GRD)

超愛小風拍的這張

我一直很喜歡小風拍的這張。

如果有一天GRD壞了怎麼辦?我是指一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R7305598_nEO_IMG


相機可以一直買一直買,但是一開始的感動可能不會存在了。

GRD,在很多人眼中不過只是一台擁有缺陷的小相機。但是我
知道這並不是一台簡單的相機,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子了。或
許我太浪漫的認為了他的好足以彌補他的缺陷,在很多人眼裡
或許那些獨特都是一種缺陷,高ISO的粒子,偏冷色調,等等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啊。








1









我並不把那些缺陷視為一種不能取代性的缺點,相反的。
我覺得那是一種特別,每當拍出來的相片都會給我一種特
別的感受。

















我不知道何時這個世界會崩壞毀滅,但是至少不要太快。


因為我捨不得。











2



太多人會去怪罪相機的不足,而忽略了另一種可能的創造。
知道嗎?拍的不好絕對不是相機的錯,完全都是你自己的問
題才是。







nEO_IMG_R7316074






28MM的視角比上50.100MM的視角上來說,或許是比較難以表現的。
有時候過於廣闊,可能無法表達某一些特寫畫面,而又有時攝影者無
法靠太近的關係,我覺得廣角真的比標頭或者是長焦段難以表現,但
是那不代表就是難用。我們可以用不同角度以及不一樣的思維來嘗試
看看。






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去看待這所有的一切。







R7315210-7










GR系列的確在手感上無懈可擊,不華麗的外表之下,有種樸實的內在。
在很多時候能為我拍下很多好照片。







nEO_IMG_R7315903













拍的不好的話,一定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不是相機的問題。




nEO_IMG_R7312367














堅持著這種想法,然後繼續往前走。


GRD 加油啊。




nEO_IMG_R7308791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篇讚!

JK 提到...

讚!推一個

LI-LI-CHOU 提到...

感謝 哭哭~~~

Nai 提到...

這篇真的好! 按個讚!!
小風拍你的那張的確好!
哈哈我也好怕歪歪消失..
:)

LI-LI-CHOU 提到...

阿乃 不要怕 保持自己的眼界
別跟白痴一樣吃米粉喊熱,要吃自己喜歡吃的

破渡 提到...

大概就是浪漫吧

Unknown 提到...

拍的不好的話,一定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不是相機的問題。

大推!!!!莉莉你太棒了~~~

LI-LI-CHOU 提到...

謝謝破度跟max︿︿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