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Toy Camera: Gakken Flex TLR 第一卷


現在的電子相機都很聰明.

 

 

 

不用再煩惱用甚麼快門, 甚麼光圈.

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影像馬上被原始的記錄.

 

 

From the Rooftop

似乎多了那一點驚喜.

似乎也少了那一點感覺.

 

 

 On Glass

但在我拿起自己拼裝的這台玩具相機的時候.

愛拍照的感覺就回來了.

 

 

 

玩具相機本身的不完美...

彩色光暈

 

也許鏡頭會有光暈.

解系度不夠.

有暗角.

Pedestrian Overpass 

 

 

但也讓我運用器材本身的缺陷,

來拍出一張又一張在我心裡幾乎完美的照片.

Reflected Skies 

這就是它迷人的地方吧...

 

 

Abundant Jack Fruits

Gakkenflex TLR 是被定位成一台玩具相機.

不過看到拍出來的影像之後,

覺得它只是長得像玩具,

但拍出來的照片卻是超乎我的想像.

 

 

這個時候又想說一句 陳腐的說法 (Cliche).

畢竟相機都只是工具.

最重要還是鏡頭後的那一顆腦袋吧!

 

Against the Sunset

 

Have FUN with your Cameras!!

6 則留言:

Pumpkin Chief 提到...

拍出來會有移動的感覺耶
好酷

LI-LI-CHOU 提到...

親愛的,最後一張不怕被你老婆腰斬嗎~~
來卡郊出來~~~

Jonathan 提到...

我喜歡第二張 移軸FU

KLR 提到...

彩虹圈圈好美...那個第二張很熟悉哦!

Bananaking 提到...

[PC]
是啊. 不過要找合適的景才拍得出來.

[LI-LI]
最後一張很陽光耶~

[JC]
我也喜歡!

[小風]
彩虹光暈似乎的塑膠鏡片才有的特色.

陳奕宏 提到...

有移軸鏡的感覺耶..
好神奇..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