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我的街拍 我的眼




在街上
穿著 自在的鞋子 一邊走
拿著 熟悉的相機 一邊拍




數位還是底片?
不是重點.

光圈多少? 快門多少?
也不是最重要.

坐立兩難

最重要的是,
如何讓一格停止的畫面
敘說一個精彩的故事.





從擁有我生平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到現在也有20幾年了.
我還在學習. 不停的學習.

專心的吃便當

當我越來越不在乎我手上拿的器材的時候,
不知覺中
我的攝影眼
也同時的升級了.

5 則留言:

KLR 提到...

"如何讓一格停止的畫面
敘說一個精彩的故事."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重點.

米雪 提到...

當我越來越在乎手上的器材時
就是墮落的開始啊 (小朋友哭哭)

小帽 提到...

當我越來越不在乎我手上拿的器材的時候
就是該換機的時候了 XDDDD

LI-LI-CHOU 提到...

我其實一直都不在乎的

但是怎麼越來越貴啊.....

Nai 提到...

樓上各位的留言好好笑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