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我的異想街拍-椅子篇

椅子是我喜歡拍的景物之一,可能是我對它有某種程度上的偏好吧!



在車站的椅子


空位有很多

再見了,我生命中的過客。

雖然沒有任何有關車站的回憶,但我喜歡車站候車時的椅子!
自顧自地想像著...
空無一人的椅子上,剛剛有對小情侶依偎坐下,
雖然旁邊尚有空位,但等車的乘客很有默契的不去打擾到他們的小小世界。

或是一家三口,大包小包的準備返鄉,出生不久的小蘿蔔頭是家中的新成員,
安穩地睡在母親的懷裡,而她正依偎在丈夫穩重的肩膀。


帶著使命的椅子


P1180331

P1180279

深植在我腦海中,好像只有醫院才有這樣的椅子。坐在凳子上排著隊,
暫時安撫了久候的時間裡因病痛而焦慮不安的心情。


路邊椅


曬日光浴


累了就休息


走走拍拍的過程其實很累,雙腳不是萬能,但沒有雙腳萬萬不能!
在路邊無人登坐的椅子,先不管它是否舒適如家中的椅子,
但是...當走到疲累的時候就像及時雨般的派上用場。
舒緩了雙腳的不適也讓浮躁的心靜下來了!


讓情感交流的椅子


午后的消遣

P1210600

在人與人居住的空間裡擺幾張椅子,是交流情感的好方式。

坐下來~
吆喝著左右鄰居,在大樹下的午後時光,打打小牌聊些社區裡的二三事,
日復一日,雖然重複著卻不無聊,這樣的平凡無奇卻能持續牽動著無數人的生活。


歡迎大家有閒來坐喔!(招手)


5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你抄愛拍椅子低

Sunny 提到...

放心啦 很多人都有"看到椅子不拍會死的毛病" XD

KLR 提到...

平時在外面看到像路邊椅那兩張照片的椅子,總覺得有什麼坐在上面,都會毛毛的...連拍都不敢拍...XD

森 茉莉 提到...

謝謝大家^________________^
中秋佳節愉快!!

@小風...鬼片看太多了你XD

Bananaking 提到...

我也不太敢坐外面的椅子 :S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