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我街拍的夥伴們, A Brief Introduction

找個機會用照片來介紹平常跟我一起出去街拍的同好。
因為團友們都很低調,以下皆用發文日來稱呼:


Mr.【Monday】
莉莉周


Mr. 【Wednesday】
不像殺手的殺手

Mr. 【Thursday】
中判團長

Mr. 【Friday】
小風+方塊酥

Ms. 【Saturday】
Molly

Mr. 【Sunday】
三條線


而我自己是 Mr.【Tuesday】
下回續。。。

6 則留言:

Nai 提到...

星期四先生表情怎麼感覺有點好笑XD

小帽 提到...

因為他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XDD

Sunny 提到...

哇伊 真是比我還要混啊~~~~~

wasiwatery 提到...

海賊王的梗嗎 XD

森 茉莉 提到...

不能放一張我拿50D相機的照片嗎?

拿VIVITAR一整個弱掉:P

陳奕宏 提到...

比我的holga好吧..:)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