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街拍。身邊人



我在街拍。。。

同時也記錄著一些事!

很多自己經常走過 卻又很少去注意它的事~





在街上。。。

我選擇記憶的畫面 跟其他人有些不同





喜歡大家專注的表情。。。

喜歡大家一起街拍時的氣氛。。。

喜歡紀錄身邊的人更甚街上的陌生人。。。





如果說~ 透過幾次街拍 自己有什麼感想。。。

我想說~ 不論有什麼困難 我都會繼續走下去

而期限。。。絕對是超過一萬年!






我知道。。。我是真的很愛拍照這件事~

3 則留言:

陳奕宏 提到...

一萬年....好感動啊..

森 茉莉 提到...

Sunny哥的熱忱,一萬年~ (淚光閃閃)

LI-LI-CHOU 提到...

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