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第一次。街拍




我的第一次街拍 那天有個非常好的天氣。。。



第一次街拍 就只有三個人。。。



就這麼在老社區裡走著 留下了我第一次街拍的足跡~
(不過照片裡那雙腳是殺手的...奇怪 就是沒人拍我的腳!沒fu嗎?)



第一次的街拍 並沒有想過會延續這個主題
因為我是個沒耐性+喜新厭舊的傢伙
那天我只是想跟著大家出門 試試新買的兩台相機(而且那兩台相機又被我都換掉了 XD)

現在。。。街拍卻變成我的另一股動力
這倒是自己始料未及的事!


自己對拍照 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我想。。。自己並不是在攝影
"攝影"這名詞對我來說 實在是件很困難的事!

抱持著簡單的心情拍照 
看到自己想拍的 拿起相機就拍~
這就是我的相機內建的情境模式!
再怎麼更改設定 也就只有這麼一種模式。。。



當然~透過街拍我也學到很多新事物
觀察..專注..轉換心情...
還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機友
肯互相幫助。很容易相處的一群朋友


拍的好或拍的爛?
在我看來 都不是那麼重要!

其實我一直很努力的輕鬆拍照~

8 則留言:

Jonathan 提到...

輕鬆拍照 無憂無慮~ C'est la vie

小帽 提到...

享受拍照的過程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哪!

請恕小弟一拜!!!

小花 提到...

我喜歡第四張照片,透光的朱瑾葉很有生命力。

Bananaking 提到...

在你的文字跟照片裡感受了一股輕鬆與自在. 很讚!

LI-LI-CHOU 提到...

衝吧

做你想做的

KLR 提到...

就為自己而拍吧!! 哈~

陳奕宏 提到...

下次我來拍你的腳...哈哈..

陳奕宏 提到...

這內建的情境模式...無價..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