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3/27團務公告




1 (28).jpg


我覺得堅持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LEICA518


像大樹一樣喔!!















最近總是按不下快門,我知道低潮期又來了。
只要我感覺到低潮來了我就會快門怠慢。







R7313835_nEO_IMG.jpg



啊,但是要做的還是要做啊。
即使怠惰也是要堅持,不能逃。
因為我們沒有逃開的本錢。








leica549.jpg



所以我們這禮拜還是要街拍,有些事是不可以停的。

先從上禮拜開始說好了。

1.強哥上禮拜活動非常成功的美濃之旅~有非常多好照片 歡迎上香蕉王 強哥 風懂 台南幫兄弟門flinkr收看

2.這禮拜日小咖˙非攝影首要主角準備開拍,是依含。什麼!你問我誰是依含?!小心我炸死你們這些小王八蛋!!總之,發起人是風董,(不只要單飛更要燕雙飛的風董)請大家多多支持!!

3.這禮拜團長還是陷入要去哪裡拍這件事。沒有其他團長要提供點嗎?嗚嗚,我回家喝酒問祖先好了~~~






LEICA img841


4.小咖˙非攝影在最近還有好幾次的外地活動,請大家多多把握機會。

5.本團殺手哥即將結婚,請大家給他祝福!!恭喜他踏入愛情的墳墓ohya~~~~~
喜歡殺手哥的少女不要哭,本團還有(雙飛王子)風董以及(強龍999)的強哥可供選擇
電話請撥...















總之,繼續堅持吧。





t3 img888
















R7313636_nEO_IMG.jpg



我炸死你們這些小王八蛋!!!~(誤)










3 則留言:

Nai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寫周記的FU

Bananaking 提到...

最後一張... 有殺氣 XD

小花 提到...

我喜歡倒數第二張,有世界末日之感。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