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老社區的枷鎖


已經忘了當時拍照的心情.

 

但是照片可以看的出一絲絲的憂鬱, 無奈, 刺痛, 與枷鎖.

 

常常問自己...

這是攝影者當時的心情?

還是...

老社區 赤裸裸呈現在我面前的影像?

 

我不知道.

也無從探索.

 

畢竟, 我底子裡還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

烏黑的天空很快就雲散天晴.

 

只留下... 曾經有過的一張張

灰色的紀錄.

這 也就是最原始的紀錄.

加油吧同伴們!

街道繼續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快門繼續一張一張的按下去吧!!

5 則留言:

Lovely Ivan 提到...

按快門很貴的~XD

KLR 提到...

回憶是無價的...XD

LI-LI-CHOU 提到...

這世界總是很難過的 但還好人是快樂的

含 提到...

已閱讀 分數A+---這個梗只有我們知道 噓

Bananaking 提到...

(ivan) 還好按的都是你的機絲 :P

(小風) 有些不好的回憶還是讓它隨風而去吧~

(lili) 可以我有看到很多過的很快樂的壞人耶~

(含) 我只知道高麗菜有梗 X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