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因為我們是..


如果這是夢,請不要讓我醒。

leica657






總以為會看見些什麼的。








這種無可救藥的想法總會環繞腦海,但我想是過分的浪漫了。
我唯一能看見的就是這城市的衣角,當我想伸出手輕輕抓住時
,卻輕輕的飄走了。








一點也不留。






leica684








有一天,會不會就懦弱的不敢拿起相機了呢?











leica671


青春,像那午後透過葉子的陽光。
不見得天天都有,但只要努力尋找。








終究會出現的。













街邊

如果有一天啊,你身邊的人累了懦弱了退縮了想放棄了。
記得千萬要好好鼓勵他,因為,每個人都需要被支持與鼓勵。















才有繼續往前走的力量。











需要時我會伸出手,拉著你往前走。











R7313895_nEO_IMG.jpg




因為我們是朋友,很不錯的那一種。










R7313832_nEO_IMG.jpg



如果你沒有了方向,我會為你指引。














R7313852_nEO_IMG.jpg


如果你需要人攙扶,我會在你左右。

























R7313878_nEO_IMG.jpg










前進吧,即使傷痕累累也不退縮。































R7313911_nEO_IMG.jpg



夥伴。


10 則留言:

Steve 提到...

這篇特讚啊!

Lovely Ivan 提到...

文末的香蕉王特別的有喜感呀~XD

Phyllis Huang 提到...

ㄟ~~我ㄤ那張照片不優ㄟ~~
可以.....

Unknown 提到...

我流淚啦~~~

JK 提到...

(淚~)

LI-LI-CHOU 提到...

謝謝老王jk跟steve兄~~(淚)
大書~喜感好阿~
費麗絲~我很喜歡哪張耶 很青春啊~

KLR 提到...

第一張像畫...好美~

LI-LI-CHOU 提到...

謝謝曉轟~~哥哥

小花 提到...

莉莉周的文字總是感人,這篇特別是,
不管是誰看了,都會有被鼓舞的感覺。

LI-LI-CHOU 提到...

謝謝小花耶 希望也有鼓舞到你。你也有在拍照吧!!加油加油~~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