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瞬間的天使笑容

孩子
高雄縣 美濃鎮 東經:120° 34' 45.66" 北緯:22° 53' 7.62"

嗨~ 嗨~~ 嗨~~~ 拍我~~~ 拍我~~~~
背後傳來一陣孩子興奮的叫喊聲...

才一下車,就聽到車開從後方駛來,且有一群孩子大聲的直喊"嗨~"的歡笑聲傳來...
拿起相機時,他們的車已從我背後呼嘯而過.
連忙開機,並對著他們按下快門....

總覺得在鄉下成長的孩子在心靈層面上是相較在都市孩子更快樂的.
這樣的孩子笑容都十分的純真,每每見到這像天使般的笑容,打從內心不禁跟著笑了起來.
徧遠地方的小朋友通常都比較主動大方,有時自動的熱情程度反而是讓驚喜連連.
有空再一起到不同鄉下走走吧!

5 則留言:

Jonathan 提到...

拍我拍我~~ 竟然沒有人比 ya(食指+中指) 只有rock ~~ 好樣....

Nai 提到...

好可愛喔~好棒的一張 :D

Pumpkin Chief 提到...

純真滿溢

陳奕宏 提到...

好歡樂啊!

小花 提到...

最真實的天使笑容自然流洩~
驚覺,長大後的笑容,虛偽多於真實。
內心的小孩,在虛偽的面具下,幾乎窒息而死。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