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故事開始了 【KILLER】






在那些平凡不起眼的人事物中,找尋並發現自己故事!

這就是我對著街道按下快門的原因吧!


這一切都很主觀,當我拍下照片前的選擇這件事就是一個主觀。



這裡不會給你很直接美麗的視覺刺激,
能有的也只是那些再也平常不過的事。


如果心有同感,
那麼或許我們曾在某些時候、某些空間裡有過同樣的悸動;

如果毫無感覺,
很正常,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同樣的一個人。



有時是零碎的片段,也許有時是連續的時間堆疊。

不管如何,
這些都是我 記 憶 中 的 故 事 , 而我在 街 道 中 發 現 了 他





6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星期三殺手 ya

Sunny 提到...

真是的 大家都寫那麼多字..

陳奕宏 提到...

我寫得很少了啦...

Bananaking 提到...

好像大家都搶過12點就發文.哈哈~

小帽 提到...

阿,明天好像是我......只貼照片可以嗎 XDDD

LI-LI-CHOU 提到...

最新那幾張大版面很不錯耶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