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Tuesday之王: 香蕉王

Guo-Mao Community
高雄市左營區 果貿社區


[我喜歡 Tuesday]

因為..在以前住的城市...

Tuesday; 電影半價
Tuesday; KFC 的兩塊雞加薯條 $2加幣 特價
Tuesday; 辣雞翅 無限量 一隻兩毛五 也特價
Tuesday; Chianti 美味的Pasta 半價!! 半價!!

我喜歡 Tuesday 的不是因為撿到了便宜,
而是朋友們都會在星期二一起約出來同樂.

現在街拍也是會跟好朋友一起約出來同樂,
唯一不同的,
不一定是約在 Tuesday.

[我喜歡 街拍]

因為..沉思在捕捉過的影像...

街拍; 讓我看的更清楚
街拍; 讓我捕捉了永恆
街拍; 讓我好好的記錄
街拍; 讓我更進入居民的生活

我喜歡 街拍 不是因為它給我自己一個人的感受.
而是可以有機會分享.

分享我眼裡的世界
唯一不同的,
不一定是只有我街拍.


總之,
Tueday
我, 香蕉王
街拍



A Game of Chess
專心下棋的老人們 果貿社區

After the Typhoon
莫拉克 颱風過後 果貿社區


以上 Contax G2 +G35 拍攝
Neopan 400 (底片)
雪鳥沖
花蓮彩韻掃


9 則留言:

小帽 提到...

香蕉王真是迫不期待......ㄎㄎㄎ.

LI-LI-CHOU 提到...

香蕉王王好棒喔

不過加弊是一比多少??

Nai 提到...

好快!!
:D
街拍萬歲 同好萬歲!!

Bananaking 提到...

晚上寫比較有靈感.

加幣兌台幣大概1:30

Phyllis Huang 提到...

原來香蕉王的中文文筆進步這麼多~~
寫的很好喔~
讓我仔細的咀嚼文字~
拍得更好~
尤其喜歡下棋的眾阿伯們專注的眼神~

Sunny 提到...

還好文章裡的那個英文我懂...


我還有好幾天可以觀摩咧

Bananaking 提到...

Sunny, 你ok的啦! 用自己的style寫就沒錯!

Moscato 提到...

香蕉王你改天寫英文的星期二文章好了

陳奕宏 提到...

寫英文版可以的..
請附中文翻譯....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