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關於土曜日 和 森 茉莉』

從來我就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不管做什麼都只是半調子;
但拍照這件事除外




我攝故我在 !

這代表我熱愛攝影,單純的按下快門,腦袋裡所想的只是將我眼所見分享給我的朋友。
藉著呈現出來的影像告訴大家:【原來~這些景物就是我們居住的地方!】

清心西藥房
(Holga 120 GCFN + 過期Kodak  Tungsten 100T)




街拍對我來說是真實地上演,在每一分每一秒…

也許是再平凡不過的小商店、彎彎曲曲的小巷弄、民宅前生氣勃勃的不知名盆栽、
又或許是路邊攤販的桌椅上坐著一對父女,而父親正在邊做生意邊教孩子寫功課。
親眼所見的真實,是難得的體驗,更是垂手可得的人生的道理!

拾荒老人
(Holga 120 GCFN + 過期Kodak  Tungsten 100T)

清潔婦@哈囉市場

聚

攤販 Vendor
(Diana F + 過期 Kodak T-max)


Daisy

巷弄裡的生氣勃勃
(Panasonic LX2)


也許現在的我沒有專業攝影師的素養,但我希望透過我笨拙的攝影技巧
紀錄這塊土地的真實面貌,因為我深信透過心傳遞的影像可以跨越語言的障礙,
和全世界溝通!!



某街拍團團員之一

連大嬸都折服的把妹利器

(因本團團名有廣告鹹魚,在此就不大肆張揚了!)


喜歡右手食指按快門、按滑鼠、挖鼻孔(誤)

喜歡攝影、電影、音樂和旅遊
有時喜歡獨處但也喜歡和朋友一起

我是Molly!! 我喜歡土曜日和團友一起趴趴走的時光

3 則留言:

鴨頭 提到...

酷`~~~~真有fu啊

小帽 提到...

很會放毒嘛你......

森 茉莉 提到...

@鴨頭..謝謝你的鼓勵:)

@小帽..有毒到你嗎? 搔頭 (一整個開森)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