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高雄‧街拍‧異鄉客


在2007年初由台中轉調來到高雄,由於對高雄不熟悉,所以習慣到處走走拍拍.
對高雄來說,我是個異鄉客.
而對一個異鄉客來說,高雄也是處處充滿新奇的.




像早晨的城市光廊有很多人早起運動,而吸引我的新奇事是有像當兵時的小蜜蜂的身影!
原來早晨運動人們休息的地方也是有商機的,小販阿桑推著滿 滿商品的單車與休息的人閒聊兜售著.




而在夜晚光彩炫爛的開放空間,也是早起買菜阿桑最舒適的休息站.

一個人在等待西子灣夕陽時,才明白...
原來西子夕照再美,如果沒有情侶的相伴總會感覺少了一份味道。
很多事都是在街頭漫步時所見所觀察所領悟的...



然而在一個城市裡生活久了,會慢慢的對週遭的人、事、物失去新鮮感。
還好能在高雄認識一群對攝影有高度執著的同伴,無論是屬於那個群組、那種器材,只要拿起相機大家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拍照對我來說是件快樂的事,有機會一起出去拍照吧!!

我是星期五... 我是異鄉客... 我是小風...^_^

6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還很愛喝酒

Zhwa 提到...

喝酒都不找我~
我也是過黑水溝來的異鄉客^^

Sunny 提到...

啊~原來小風是台中人..
一直以為你是台南~

KLR 提到...

LI-LI-CHOU:我還沒有你愛喝...哈~
Zhwa:等你有空啦~
sunny:我是台南人沒錯啦~ 只是之前在台中生活工作.

陳奕宏 提到...

加油..快找個情侶...!!

Zhwa 提到...

對啊~等喝喜酒等很久了耶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