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2009年9月6日

Label Cloud 頁面

17 則留言:

森 茉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森 茉莉 提到...

不是該湊滿一個星期(七個人阿)?

小帽 提到...

有些人可能還沒確認,小風說有六個人

KLR 提到...

目前就小帽,香蕉王,殺手,莉莉周,Molly,sunny和我,所以應該是七個人沒錯. 目前是莉莉周和sunny似乎沒GOOGLE帳號,等他申請吧! 殺手就等他加入了.

LI-LI-CHOU 提到...

我有胡狗帳號。cc

米雪 提到...

各位高雄幫朋友加油!
期待看你們的作品唷

Sunny 提到...

帽子
版面看能不能圖的尺寸再放大點...
想說連福利課的話 就只有500那個尺寸可以選了
我跟莉莉周都有放800的習慣說 ^^!

KLR 提到...

現在只剩殺手還沒加入!! yaa~~

小帽 提到...

要放多大其實都可以,就是整體畫面看起來會不會有壓迫感。還有每個人電腦解析度不同,放比較大有的人可能還需要拉動滑鼠才看得到全圖。

我晚一點在調成 800 來試試看。

這禮拜還沒要發文吧?

LI-LI-CHOU 提到...

我要發啦 那我要先放500的媽

Bananaking 提到...

是可以發文看看. 反正這個禮拜先當測試.如果有蟲的話可以抓出來.

陳奕宏 提到...

我來瞜....

森 茉莉 提到...

文章標籤我想說是不是就直接打自己的名字<---我覺得這個構想不錯! 還有...真的只有七人小組啊?

Bananaking 提到...

Molly 你是覺得7個人太多還是太少啊? 我是覺得一開始7個人就已經滿多了.尤其遊走老社區的街拍,人多會引人注目反而失去原本自然記錄社區的意義. 尤其在網頁的管理上也會變得很複雜.

我有個想法. 目前的7人小組應該是定位為每天發文的版主. 不一定是要發自己寫的文章. 但是負責的那天就要負責發文出來. 如果身邊的朋友也有喜歡街拍同時也有街拍的照片想分享可以透過那日負責發文的版主來發文. 大家覺得如何?

小帽 提到...

照片可以貼到800了,看看會不會跑掉或太擠?
我用 firefox 跟 IE 看是都還算 OK。

Bananaking 提到...

800很過癮. banner pic 的高度可以裁一下嗎?

小帽 提到...

可以,這只是臨時拿來測試寬度的圖。

往後可以制定統一規格,大家裁好之後可以來用輪播的方式來變化圖片。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