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Listen 聆聽

我喜歡!每一次和這個城市對話的機會。




城市的心情

人有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所以可以告訴別人,我今天的情緒起伏;
但這城市的心情,該怎麼去解讀它呢?
聆聽 一定可以聽出它想跟我說些什麼!

嗨~
門上的心心相影

今天你好嗎?
和太陽比賽活力

我好孤單!
人去樓空的孤獨

太陽曬的我好熱啊!幫我澆點水吧~
空留幾株盆栽

快走進來,妳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這就叫立竿見影嗎:P
在這安靜的巷弄裡,陽光熱情的迎接我。
其實我喜歡這裡產生的耀光

累嗎?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曬日光浴

結束工作帶來的疲憊,計畫拜訪某一個地方,
像是初來乍到的旅人,帶著不安的心情,
期待找到某些遺失已久的東西。




就踏出去吧~
以前我對陌生的環境會感到不安和猶豫,是因為我沒把心打開吧!
透過街拍,和周遭的環境很直接了當的互動!
我想呈現出來的就是這樣。



不能沒有它
好幫手

讓我想念
誰家的奶奶?


下檔了
有著它的故事


每一天…這個城市都在改變,快的我有些跟不上腳步!
也不知道若干年後,留在記憶中的影像還剩多少?
我只能用這按著快門的消極方式,
記錄眼前看到的一切。


以上照片皆為Canon 50D拍攝

3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