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Sunday





我的故鄉...

有著一群熱愛拍照的人

每逢假日 就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這群人都得了一種病。。。

那種不按按快門就覺得渾身不自在的病!




不知不覺已經習慣了。。。

在空閑的時候

背著相機 大夥相約街頭碰面



我是街拍團裡最菜的團友



Sunny ~





A害~
這篇好像偷雞偷的最嚴重齁。。。

5 則留言:

森 茉莉 提到...

最菜的應該是偶啦!因為我姓蔡 (冷~~) 哈哈

Bananaking 提到...

我病了 XD

KLR 提到...

哈~~ 這團裡不只一位姓蔡吧!

森 茉莉 提到...

那比姓蔡的們的年紀吧!
Harry哥~ (先叫先贏) 狂笑中

陳奕宏 提到...

最菜的應該是我吧..
看像相機和flickr的照片數就知道了..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