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我所喜歡的 街拍 【Street Photography, My Way!】

攝影的主題很多,街拍是其中之一。
而街拍本身又細分了很更多的主題。

有人
Burning Paper Money

有事
Community Announcement

有物
Big Silver Tube


有時連阿貓阿狗都也出來了。
Domestic Cat

Dog Washer


不過我喜歡的街拍還是用我的雙腳慢慢的走
用心的觀察
輕鬆的按下快門
In a Pad of Water

This is Street Photography.
My Way!

10 則留言:

KLR 提到...

這樣的分類很讚!

LI-LI-CHOU 提到...

yoyoyo

森 茉莉 提到...

燒金紙那位仁兄表情不錯!

Sunny 提到...

雖然每次我都流很多汗...
不過回家看照片 都覺得很值得

森 茉莉 提到...

Sunny哥要不要以後要改穿排汗衫啦!
每次MANDY擦汗都很閃捏XD

陳奕宏 提到...

好冷靜理性的分類..
我都沒辦法這樣..呵呵..

Bananaking 提到...

Sunny: 有流汗辛苦過,收穫才會更加的甘甜。(不過你都有專人幫你擦汗跟遞飲料耶)

Bananaking 提到...

to K: 我是拍完回來才開始有理性。現場是亂按一通 XD

Bananaking 提到...

to Molly: 燒金紙那位仁兄後來應該有瞪了我一眼

Phyllis Huang 提到...

照片加上旁白~非常好的舖陳~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